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听“生”音 同心“助”梦——妇幼保健与美容医学院组织开展2023级专科学生期中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1-2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了解青山湖校区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更好地倾听学生对教育教学、管理和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推进我院教风学风建设,妇幼保健与美容医学院于11月22日下午组织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中学生座谈会,学院副院长汪爱琴、学院党委副书记颜志浪及各班级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图为座谈会上颜书记和汪院长与大家亲切交流

在座谈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各抒己见,气氛融洽轻松,汪院长、颜书记与学生代表进行了深入互动交流。学生代表就学习生活环境、教学方式、课堂纪律、课程安排等方面结合实际谈了自己的认识和感受,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老师认真听取了同学们所反映的问题,并针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和认真的记录。

图为座谈会上颜书记和汪院长分享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工作经验

汪爱琴副院长从自身成长经历和工作经验角度出发向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她勉励大家,学校当前正处在发展升级阶段,对大家来说是机遇也是挑战,大家要把握好大学这一人生重要阶段,刻苦学习,热爱自己的专业,脚踏实地学好过硬本领,立志学历提升。

颜志浪副书记要求同学们要立足高远,树立远大志向,同时要脚踏实地,行稳致远;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打牢扎实基础,不断提升自身层次;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全面发展,做有思想的大学生。

图为座谈会后颜书记和汪院长来到寝室关心大家的生活情况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关爱,期中座谈会的召开不仅解答了他们当前阶段的存在的困惑与问题,也增强了我们坚定学好专业的决心,获取了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不断进步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