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妇幼保健与美容医学院举办2023届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1-14    [来源]:    [浏览次数]:

毕业季的到来,伴随着学生们的离校,就业已成为莘莘学子必须面对的事情,也有许多毕业生开始迎接他们职业生涯的第一步,找到一份符合自己需求和能力的好工作是毕业生们的当务之急。为切实解决我院优秀毕业生的就业以及大三学生对于自己未来职业的规划问题,妇幼保健与美容医学院分别于3-6月份、9-11月份特邀各大企业在我院举办了多场校园专场招聘会,为即将毕业的学子拓宽了道路。

招聘会现场多家公司的工作人员为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企业文化、工作岗位以及薪酬福利待遇等。同学们积极到场且十分认真地聆听了此次会议,讲解人员鼓励学生积极提问有关公司的一些细节。

在招聘会的末尾,公司讲解者给在场的各位学子分发了公司的简介,耐心并细心的给对公司感兴趣的学子进行深入的讲解,便于他们能有更好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