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技能显风采,师生共成长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2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助产专业学生的技能水平,增强学生对职业的认同感和使命感,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2023年5月23日下午,我院成功举办了2023年妇幼保健与美容医学院技能竞赛。

经过一个多月的赛前精心准备,在学生和指导老师的辛勤努力下,2022级高职助产专业18名选手从预赛中脱颖而出。竞赛分新生儿沐浴、新生儿抚触两个赛项。赛程中,选手们都秉持严格认真的态度,积极努力,赛场秩序井然。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刘鑫、杨诗颖2位同学荣获一等奖;黄成宇、张瑞飞、廖颖3位同学荣获二等奖;胡妍、刘璐等5位同学荣获三等奖。

赛后学院副院长汪爱琴对比赛选手进行了点评,她表示,希望同学们通过比赛能更好的认识自己,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掌握扎实专业技能,以爱心、耐心、细心和责任心,恪尽职守,忠实履行救死扶伤、服务人民,以精湛的助产技能和高尚的职业道德守护母婴的生命安全与健康,以真诚、热情、奉献的精神来诠释助产士工作的圣洁和伟大。

此次竞赛充分展现了妇幼保健与美容医学院的学子们朝气蓬勃、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提高了学生专业技能水平,促进了教师理论实践教学改革,真正体现了以赛促教、以学促改,为师生的专业能力提升提供了良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