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质评中心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0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对教学工作的信息反馈,进一步完善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充分发挥学生参与教学管理和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主体作用,3月5日、6日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在实训楼4-315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



3月5日,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副主任黄毅勇参加本科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他对上一年的教学信息员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布置了本学期工作。黄毅勇强调学生教学信息员队伍是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教师和学生沟通的重要桥梁,并对教学信息员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作为学生教学信息员一定要熟悉岗位职责、工作内容及要求,积极参加业务培训,主动自我学习,保持充分的责任心与满满的工作热情,深入到同学中去了解教与学的真实情况,及时反馈客观的意见和建议,促进教学信息工作的顺利开展。


3月6日,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督导科科长於慧参加专科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於慧在会上带领大家重新学习了学生教学信息部工作制度及主要工作内容,并作工作经验交流。随后,她总结了2023年学生教学信息部的工作,指出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工作改进的方向和下一步工作设想。於慧强调教学信息员应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精湛的业务素质和强烈的服务意识,争取为学校师生服务做出更大努力。

 

本次会议发了学生信息员的工作热情,展现了学生信息员的良好精神风貌,营造了一个学生自我管理、积极探索的工作氛围,为学生教学信息部下一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