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建平观摩指导思政课专职教师“晒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0 作者: 访问量:

10月18日下午,南昌医学院举办思政课专职教师“晒课”活动。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南昌医学院党委书记龚建平现场观摩指导活动。党委委员、副校长叶耀辉,党委委员、副校长赖国文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思政课专职教师参加活动。

龚建平对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晒课”活动既展示了教师的风采,也提供了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各位教师所“晒”所讲,既有理论性、思想性和针对性,又有引领力、感染力和亲和力。

龚建平强调,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把“大思政课”建设好、利用好,要放在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中来看待,要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高度来对待。思政课老师要有推动思政小课堂与社会大课堂相结合,各类课程与思政课程同向同行的大视野,时刻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六要”要求,把道理讲深、讲透、讲活,成为沟通心灵、启智润心、激扬斗志的“大先生”。马克思主义学院要进一步推进内涵式发展,不断打造更多的思政“金课”,打造具有南医特色的思政育人品牌。

学校始终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工作,定期组织思政课老师开展“晒课”活动,为教师搭建课程思政建设交流、学习的平台,为全面推进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有效发挥各类课程育人作用,提升立德树人成效和人才培养质量起到积极的作用。


稿件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部门审核:董   洁

责任编辑:何思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