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医学院召开新校园建设调度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8-31 作者: 访问量:

(通讯员 胡朝霞)8月28日上午,南昌医学院召开新校园建设第五次调度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李秋根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兆龙、胡振宇、赖国文出席会议。

李秋根指出,新校园建设是百年大计,关系着推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对于展示南医形象、完善教学能力、优化科研环境、提高师生生活品质具有重要作用。他强调,全校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力以赴加快新校园建设步伐。参建人员要做到讲政治、讲纪律、讲原则、守廉洁,深入学习各项建设规范和管理文件。规划设计要做到安全实用、规范美观,建设质量要确保精益求精,力争达到“杜鹃花奖”标准。要梳理工作流程,把握时间节点,同步推进各项工作,确保早日开工建设。

会上,设计单位人员介绍了新校园规划方案,指挥部有关负责人汇报了新校园建设工作进展及下一步打算,规划专家进行了点评,并讨论交流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有关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和新校园建设指挥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稿件来源:基础建设保障中心

部门审核:熊晓林

责任编辑:何思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