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风采 >> 正文

检验轻骑兵,打响环境保卫战

发布者:胡雯萱 [发表时间]:2023-10-04 [来源]:检验医学院 [浏览次数]:

(学生通讯员 周志昂)为了引导检验医学院学子们在志愿服务的过程中切身体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贡献青春力量,展现青春担当。检验医学院志愿者服务中心于2023年9月底组织志愿者们前往学校门口、围墙边等地开展了检验轻骑兵环境保卫战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行动,手拿扫帚、簸箕,提着垃圾袋,在学校周边的路面、绿化带、人行道等公共区域进行清理打扫。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奋斗精神,分工合作,默契配合,体现了当代青年大学生的责任担当。

在志愿者们的齐心协力下,街道环境面貌焕然一新。检验医学院学子们以实际行动践行文明理念,美化了校园周边环境,营造出整洁优美、文明和谐的生活环境,树立了讲文明、树新风、促和谐的良好社会风气。

此次检验轻骑兵环境保卫战志愿服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改善了街道环境卫生状况,同时也用躬行实践动员全民参与到环境保护中,倡导文明的生活方式,为文明单位、文明社区、文明城市建设注入青春力量。

来源:检验医学院

责任编辑:宋昭平

审核:欧阳旭 胡雯萱

终审:赵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