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风采 >> 正文

聚星火之光,赴“青马”之约

发布者:胡雯萱 [发表时间]:2023-10-10 [来源]:中医学院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郭娟)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推进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养一批政治过硬、能力过关、素质过强的青年学生干部。中医学院于2023年10月8日中午在教学楼3栋402室隆重举行第三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中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陶菁、学院团学办公室相关老师、第三期培训班学员等100余人参加本次开班仪式。

仪式在全体合唱国歌中正式拉开序幕。陶菁书记为上一届优秀班干、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为第三期大骨班授旗、给第三期学员代表佩戴班牌。随后,上期优秀学员代表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历程,并激励新一期学员要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今后培训;新学员代表做了表态发言,立志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干事本领,提高服务意识。陶菁为本次青马学员提要求、寄希望。她强调全体大骨班学员要在此次培训中加强实践锻炼,增强骨干本领,努力成为政治素养高、业务能力强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和大学生骨干,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青年。

最后全体师生奏唱共青团团歌,开班仪式到此落下帷幕。

中医学院始终将实施“青马工程”作为青年学生思想引领工作的一项重要战略任务长抓不懈,此次培训班的开班,是我院进一步夯实理论基础,筑牢思想根基,培养有理想、有责任、有担当的青年人才的重要载体,将着力培养一批政治坚定、德才兼备、素质全面、模范表率、堪当重任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为中医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人才力量。

来源:中医学院

责任编辑:宋昭平

审核:欧阳旭 胡雯萱

终审:赵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