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学快讯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度学生会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胡雯萱 [发表时间]:2024-03-15 [来源]:校团委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生会组织改革相关精神,塑造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更好地服务全校广大青年学生成长成才。3月14日,南昌医学院2023年度学生会述职评议会议在活动中心举行。校团委、二级学院团总支负责老师,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述职评议委员会及普通学生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

会上,各二级学院学生会通过PPT展示和现场宣讲的形式,全面展示了本年度学生会在改革推进、思想引领、权益维护、品牌打造、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成绩和着力提升同学满意度、大局贡献度和社会认可度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具体成效、存在问题以及2024年工作计划。

经过最终评比,检验医学院学生会、中医学院学生会、药学院学生会荣获2023年度“先进学生会”称号。

本次述职评议会议不仅是搭建交流学习平台,总结提升工作成效的重要渠道,也是学生会组织持续深化改革、推进作风建设的重要载体。在未来,南昌医学院各级学生会组织将进一步贯彻落实改革精神,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不断完善服务机制,切实服务广大同学成长成才,提升同学满意度,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汇聚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