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学快讯 >> 正文

三月迎春 共植新绿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14 [来源]: [浏览次数]:

在第46个植树节来临之际,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理念,引导广大青年提高环保意识,共建美好校园。3月9日上午,南昌医学院团委联合后勤保障部开展“三月迎春,共植新绿”校园植树活动。

阳春三月,新绿初绽。在薪火广场,南医师生们分为若干小组,配合默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每个人都干劲十足,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正树苗,有的提水浇灌,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专业人士也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现场指导,向大家介绍了不同树种的生长习性、适宜的种植环境以及养护管理等方面的知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棵棵小树苗在土地上挺立起来,成为了南医的一员,也将为南医校园带来更加清新的空气和更加美丽的环境。

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造林正当时。经过一番辛勤的劳动,一棵棵新栽的树苗在土地上挺立起来,为春天的校园增添了无限生机。看着新载下的树苗,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