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学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2024年学生社团建设管理评议委员会会议

发布者:胡雯萱 [发表时间]:2024-03-07 [来源]:校团委 [浏览次数]:

1049F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教育部党组《高校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办法》文件要求,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社团的建设管理指导。3月6日下午,我校召开南昌医学院2024年社团建设管理评议委员会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评议委员会主任胡振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CDFB

胡振宇在讲话中指出,学生社团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载体,是党的群团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团结凝聚青年、丰富课余生活、繁荣校园文化、促进全面发展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他强调,学校党委始终高度重视学生社团工作,全力支持学生社团建设与发展,各相关部门要从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政治高度把握学生社团的发展定位,将学生社团建设与管理自觉融入学校“大思政”育人工作格局中去谋划、推进和落实,全方位履行好委员会成员职责,做好社团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管理,维护学生社团领域意识形态安全,注重品牌建设,打造精品活动,为青年学生成长锻炼和施展才华提供广阔舞台。

12BA6

会议听取了2023年度学生社团工作开展情况和年审情况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2023年度学生社团工作取得的成效,审议通过了2023年度学生社团指导教师考核结果并表决了申请成立的新学生社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