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3-2024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候选人推荐人选公示

发布者:胡雯萱 [发表时间]:2024-02-20 [来源]:校团委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广大青年群体中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引领青年牢记时代责任,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根据团中央2023-2024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项推报工作要求,经各学院团委推荐,学校团委复审,拟推报王钰森、马尚宏为2023-2024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候选人。

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4年2月20日—2月25日。如公示对象存在影响推报的问题或问题线索,请在公示期间来电、来函向学校团委反映。

联系电话:0791-85772131

电子邮箱:ncyxytw@163.com

南昌医学院团委

2024年2月20日

2023-2024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候选人

拟推荐对象信息汇总表

姓名

性别

民族

政治面貌

事迹类别

事迹简介

王钰森

汉族

中共预备党员

奋斗力行

作为班级团支书,她工作认真负责,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目前已经是一名中共预备党员;作为一名医学生,她学习成绩优异,平均学分绩点4.15,荣获国家奖学金;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她实践能力突出,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科技创新,参与江西省共青团晚安电台栏目文案宣传。截至目前,累计获得省级荣誉4项,校级荣誉22项。

马尚宏

汉族

中共预备党员

奋斗力行

作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和青年学生干部,他时刻以一名学生标兵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勤学善思、笃信厚德、敬业奉献、公益赋能、创新实干等方面不断提升自我,树立起青年榜样,用医学检验专业技能精准赋能服务社会,累计志愿实践服务时长300余小时,荣获省级荣誉3项,校级荣誉14项,省级期刊发表论文1篇。